父母,也是,男朋友,先去,你的
提問: 男方父母不先來,我可以過去嗎?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家和我家很遠,我們相戀快一年了,今年提到要訂婚的事,他說讓我先過去給他爸媽看一下,然后再訂婚,但我父母堅持說讓他家人先過來,然后接我過去,我該怎么辦? 九樓,你說的我同意,但現在我男朋友他說讓我先去他家見他爸媽,然后他家再商量訂婚的事,這他沒有譜的事,我很擔心,而且他現在在外地上軍校,三年后回來才結婚.他在過年時和他爸媽說了訂婚的事,他家人什么都沒說.他爸媽只見過我照片,據他說他家人很滿意.但不能說明我人怎么樣?我都煩死了,我也知道我爸媽堅持讓他家人過來是為了我,怕我去他家后,他爸媽如果不同意,到時我沒法收場了. 医师解答: 我覺得不管離的遠不遠都應該你和男朋友一起先去見他的父母,你們是晚輩嘛,不可能讓他們連媳婦長什么樣都不知道,就到你家來商量定婚的事吧
但是你一定要語氣婉轉的說服你的父母,千萬不能跟他們弄的不開心了

我老公也是外地的,我是先去他老家見他父母的,總不能讓他們二老千里迢迢來看你吧,對嗎?只要你們感情穩定,時機成熟了就應該去見他父母,這也是一種禮貌吧
后來他們再過來和我父母商量一些定婚或結婚的事,其實也就是聊聊天,互相了解了解。因為隔的比較遠,所以有些事情就要互相多體諒一點,有些傳統禮節形式不一定都能做到,就不要太勉強了,兩家人也和氣一些,你們的矛盾也少一些,好好勸勸你爸媽吧,他們會理解的


其實訂不訂婚或者什么時候訂婚應該不是他父母說了算的,這個應該是你男朋友和你一起決定的,由他跟父母說,他父母只是代表他來跟你們家提親而已,見了之后,如果他父母喜歡你,他們會巴不得你快點嫁過去的,別太擔心了,有什么問題也叫你男朋友去解決,你現在只要把你老爸老媽這邊搞定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