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象,中有,江河,山川,你的
提問: 愛是什么 問題補充: 愛一個人是不是很難 ,我沒經驗。 医师解答: 人世間有多少人能知,愛的真諦何在?


兩情之愛就象打碎了兩個泥人又和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走到天邊還在心里。你那里冷嗎?你今天好嗎?你就是我的世界,我就是你的一切。

親朋之愛就象飛舞的風箏,拿在手里平平淡淡,放飛藍天,就多了一線牽掛,迎風展翅時我知道你會為我喝采,搖曳飄零時有你為我助力,也許,我不會時刻念著你,但我永遠會想起你。

祖國之愛就象江河流向大海,是每個人的歸宿,不需要別人的約束,也許你要忙著走過山川平原,也許你會撞上巨石、跌入深潭,但你知道,江河終究歸入大海,那里才是你心靈向往的地方。

喜歡可以產生愛,但愛不僅僅從喜歡中產生,同情他人、敬畏自然、憐憫之心同樣能產生愛。人之初,性本善,誰說愛心不是人人都能擁有的?即使罪大惡極的犯罪分子也有至愛親朋;愛心天成,因為后天的仇恨時常會淹沒心中的愛,所以才需要呵護與培育;因為愛,你才愿意為己愛付出代價,因為愛,你會更加純潔,更加善良,更加高尚。

讓我們每個人都呵護好心中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