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的,父母,我和,相信你
提問: 我女友家里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的女友也放棄了。但我們有愛 ,該怎么半 問題補充: 我們在北京相愛并同居,本想要結婚。可告訴她家后,家里很反對(她家里有媒人說的對相,他們之間沒感情) (非常感謝大家給我的建議.謝謝) 問題是:在她很小的時候父母離婚,是她奶奶把她養大的.她不想讓她奶奶傷心,可我們又彼此放不下對方.老人的思想很讓我頭痛.
医师解答: 我和你的境遇是一樣的,我和我以前的男友也很相愛的,可是他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又分別在兩個地方,而我也不可能去他們那里,所以最后我們忍痛分手了。我心里痛了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我曾經認為我不會再愛上任何人了,直到我遇見了我現在的男友,他很愛很愛我,才使我冰冷的心又變的溫暖起來了!我感謝上蒼又給了我一次真愛!)我不想你們經歷我的傷痛,更不想你的女友經歷我同樣的傷痛!希望你好好和她的父母談一談,讓她的父母了解你、相信你、相信你會給她的女兒幸福而且會很孝順他們!相信你的誠心會打動她的父母的,因為天下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
真心祝福你們幸福、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