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我用,美白,干性,期限
提問: 護膚品 問題補充: 有人用過高絲的護膚品嗎,好不好啊????價格怎樣啊 那清妃和佰草集的產品好不好啊 医师解答: 高絲分幾種:蘭西歐是專門為中國人打造的化妝品,價格適中(跟玉蘭油差不多),也比較適合國人膚質。
艾文莉屬于既包括護膚也包括彩妝,我用的是自然款的,爽膚水還好,可是潤膚露有點油,因為我也是混合型皮膚,偶然也起豆,所以起豆的時候我都不用這個潤膚露,而配合用一款韓國干性化妝品。
最好,高絲是純日貨,在柜臺有專門的高絲品牌,價格比剛才2個都貴,效果不錯, 我用的高絲雪肌精不錯,是美白的,一個星期就可以看的見效果了。高絲的一款美白潔面乳不錯 ,很容易洗干凈 而且洗過以后很滑 。日系品牌KOSE高絲,批號有四碼,如:L902
則第一個數字9代表1999年生產
而英文字母L是字母序列中的第十二個字,
代表十二月制造,三年保質期,所以保存期限至2002年11月
同理,若批號為C221,則是2002年3月制造,保存期限到2005年2月,以此類推
需要特別注明的是:雪肌精的有效期限標示于瓶底,由于是以計算機打印上去,因此需要在光線充足的地方,藉由反光看到阿拉伯數字,有效期為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