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卑,想了,用功,我自
提問: 我應該繼續和他交往嗎??? 問題補充: 我們不是屬于一個城市,經朋友介紹認識我和他已經交往了快一年,他的家境很好(一家人都是行政單位的),而我是個很普通的農村女孩,無論學歷和工作都不如他,但他從來都沒嫌棄過我什么,一直感情很好.但他的父母\同事和親戚都很反對,前不久他媽媽好象慢慢的接受了我,但現在我覺得他并沒有向以前那樣喜歡我了,每次我提到有關結婚的問題他都會轉移話題.還提過要我回去讀兩年書了再過來,說是好找工作點...請問他還愛我嗎?我該怎么辦,我應該繼續留在這個城市嗎?我很喜歡他,但是我覺得他無形中給了好大的壓力,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請大家給我點建議吧,謝謝! 医师解答: 別胡思亂想了,他讓你多學習對你肯定是有好處的,那還用懷疑他的用心嗎?對自己總沒有壞處的。
我老公原來也一直認為我沒上進心,讓我多學習,考公務員,曾經有一段時間,他只要看到,或者聽到我沒有用功,沒有在學習,他就生我的氣,非常生氣,還不理我,我被他逼的沒辦法才開始用功的,慢慢也習慣了每天看看書,做做練習,沒想到我今年真的考上公務員了,以前我總是認為我的學習不好,考公務員肯定一點希望都沒有的,真的很感謝我老公,他總是說,他讓我學習并不是為了他,是為了我自己。我想不管是為了他還是為了我自己,結果總是好的。我以前也很自卑的,因為學歷比他差很多,現在不會了,我覺得自己也夠優秀,不自卑了,也就不胡思亂想了。
既然他比你優秀,你就努力吧,和他拉進一點距離,你會少一些自卑,會更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