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你的,好了,都是
提問: 謝謝大家的提議,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剛看了一篇,《這樣的事情男人們會建議嗎?》
我和現在的男友住在一起1年多了我為他也大過小孩看大家的回答我好自卑,真的我和現在的男友我不能保證一定有結果,萬一分手了,我以后在找朋友我真的會很內疚的
在說我現在已經在和男朋友吵架可能都會分手了
現在有另個男孩在追我,我覺得都良心過不去
是不是你們男人象我這種女人,會不會看不起
我該怎么辦
我越想越不舒服也有點覺得對不起我爸媽
都是我自己自找的
一個女孩不懂得潔身自愛
我是不是很沒用 医师解答: 唉……當面對你的問題的時候
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因你的語言太激動了

現在可否靜下來聽我說呢?
你對自己太沒有自信了,現在和男友在一起,就算整天吵架
也不應該如此肯定自己就會他沒結果了,也許事情會有轉機呢!!!
你有沒有想過你們常吵架的原因,有沒有想過要改變
總不能出一點問題就放棄吧,可知道愛了,就不應該輕易放手
畢竟已經有一年了,感情也有了
怎么可以說沒信心呢!就算是老夫老妻好了,免不了要吵的
干啥要這樣想呢!!!
試過去改變吧,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既然愛了,就應該牢牢抓住,不能就這樣放手

現在另有個男孩在追你,你可不可以先放下呢!
畢竟你們現在還沒分手,畢竟他還是你男友,
怎么可以這樣呢!!!這對兩個男人都是一種傷害
先放一個吧,理清了自己的愛以后再作決定
不要出現三角戀關系,
因為這真的很傷人,不但會傷了別人,而且也會傷了自己的。

嗯,現在能說的只有這些了,
如果你還得不到答案,可以聯系我。
聯系方式是,點擊我的昵稱“半神”以后
可以選擇給我發信息,也可以加入我的群
好了,祝你早日得到答案,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