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他的,我家,很好
提問: 可以嫁個有錢人!? 問題補充: 請問大師我什么時候結婚?女,出生時間是陽歷1984年8月3日07點07分。另外我會有錢嗎?會嫁個有錢人么?謝謝大師。希望大師能指點。 注意我問的是以后能不能嫁個有錢人!
不是問你可不可以遇到心意對象!!!! 医师解答: 我老公當初娶我的時候他只有2000塊錢,因為我家條件很好,就當是招婿,結婚的一切都是我家準備的,至今我的婚禮仍是我出席過的最隆重的婚禮。

10年來他經過自己的努力,現在身價百倍。當初我嫁他的時候他可不是有錢人。

你說我算不算嫁了個有錢人呢:)

小妹妹,你向往優越的生活,這一點是沒有錯的,但好生活要靠自己去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