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男女平等,女性,你的,他的
提問: 這個世界不公平! 問題補充: 為什么這個世界這么不公平,說是男女平等了,但做什么事還是說女士優先,看到這個網站論壇里有這么個題目《結婚了工資卡可以給老公嗎? 》里邊有人回答,婚后錢都是交給老婆的,有個理由更牽強就是“要是男的管錢,靠不住,跑了怎么辦?那么我就在想,要是女的管錢,跑了之后,男的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大家有何看法,歡迎指導!!!!!! 医师解答: 你們沒有覺的這個世界,彼此之間的信任,越來越少了嗎?就連夫妻之間都這么難相互相信,彼此信任。
一樓說話就不行了:“什么倡導男女平等只為了抵制過去男尊女卑的不平等,而女士優先是一種禮節,一種男性紳士的表現”這句話就有問題,話語間就有一種不可爭論的事實,在他的思想里,男士還是一定要讓著女性,才能體現出所謂的“男人紳士風度”也就是提倡了男女平等女性還是弱勢,那么現在很多的公共場所里(比如銀行、交易市場),一味的男人紳士風度男人都不要出門算了。都讓女人出門不就沒有什么優先了,總的來說還是沒有男女平等吧
至于婚后錢誰來管,我覺的二樓說的有些道理。為什么論談里邊好多人都說有女的來管呢,又一方面證明了,女性自己都認為他們是弱勢,必須用這些來拖住她們的男人,你們想想如是一個好男人真想離婚,錢對他有誘惑力嗎?我覺的女性們呢,不要想著用錢來栓住你的男人(當然如果你主管財務,必要的管制還是要有的),有時候這些可以適得其反,想想怎么把你自已的魅力提升,讓他舍不得你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