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不是,好了,你是,那人
提問: 如果準備結婚的女朋友有外遇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哪個男的很愛她,她經常跟他在一起,你可知道嗎?我們準備十一結婚啊。我怎么辦? 我很愛她,我早知道她的朋友中有這樣一個人,我把他當做她的知己。但是我也想不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甚至原諒她。因為每個人不可能犯錯誤。但是她卻在他給她電話我接到以后我罵了他,她說我處理事情不冷靜. 医师解答: 不是 說好了嗎?沒有事情的,多給她點關心,多去陪陪她啊,放心,不是說每個人都愛食言的,相信自己,相信他人,你是他老公,那人只是他的男朋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