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我也,我就,都有,也有
提問: 北京那里照的結婚照好一些 問題補充: 誰知道北京那里照的結婚照好一些,而且不貴,一共下來價格在2000的最好,還有需要注意些什么啊。 医师解答: 我上個星期剛照的,在吸木鳥照的,花了3千吧,我覺得挺好的,有45張照片啦,還送了很多東西。結婚當天的白紗,畫妝什么的都有啦。
需要注意的就是照相時他會讓你用鮮花的,你不要都用就是穿白紗的時候用一下鮮花,他一套要50塊錢呢,你可以自己買花,不過他要收你20到30塊錢的手續費的,你可以先去花店看看行情,覺得買得過就去買,差不多就在那買算啦,我就買了兩套的在他那。
還有就是化妝要買什么定妝水呀,你就用最便宜的那種就行啦,開始我也覺得不想用,不過還是用啦,別說效果還是有的,還值得一試。
對了還有就是化完妝要用他們那的假指甲要50呢很貴得,你最好自己畫好了去。
他那也有便宜的相20張,兩千塊錢就差不多全下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