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又有,的人,有的,男人
提問: 如今,還有人在堅守愛情和忠誠嗎? 問題補充: (這個問題昨天我已經提交過了,因為第一次提問,不知怎么操作,提問者昵稱出現的是我的登陸名,又不知道可不可以更改,所以我只好把問題刪除了。我特別要對昨天在8:00-10:30之間回答我提問的UC、學無止境、沙沙、雨兒、LWJ123456、依萍、淡紫說聲謝謝,你們的回答我已經在刪除提問之前打印下來了,都是些很有價值的答復,因為我要刪除提問,所以害你們不能得分了,如果你們在線,請接受我的道歉,對下起!)
一直以為自己的婚姻很幸福,我和丈夫是彼此的初戀,我對生活也沒有太高的企盼,總想著只要丈夫和女兒平平安安,一家人能相守在一起就行了,所以當丈夫提出要駐外工作時,我并不高興,雖然我知道這樣會在經濟上有很大的改善。但是丈夫說,他想給我和女兒好一點的生活,女兒已經上初中了,正是用錢的時候,他不想自己的老婆和孩子比別人過得差。在此之前,他因為與原崗位領導的關系原因,被排擠下崗將近一年,每個月只能拿幾百元的生活費,我想這對他來說是一次難得的機會,所以就同意了。現在是他駐外的第三年,他的工作比較輕松,一般是在外一個月,回來休息一個月。在此之前我一直覺得老公的這個工作讓我們夫妻的感情很深了,俗語說:小別勝新婚,所以每隔一個月的相聚,我們都格外恩愛。就是他在外面的那一個月,也是每晚電話不斷。而這一切都因為一份意外的話單給打碎了,我發現在他的通話記錄上,有一個電話號碼反復出現,每次時間都很長,憑直覺我知道老公在外面有情況了,那是緊靠他常駐地的一個小城市的手機號碼,我用電話拔過去,是一個女人。雖然此刻我已經能心平氣和的把這一切寫下來,但當時那種撕心裂肺的痛還殘留在心底。我很感謝這個專欄,當我覺得快要崩潰的時候,是這里的文章讓我逐漸地恢復理智。說心里話,看多了社會上太多的婚外戀,我最傷心的不是老公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而是想不通為什么他做了這樣的事,卻還能一如既往地那樣面對我,我寧愿他冷酷地對我說:我愛上了別人,我們離婚吧!這樣我被欺騙的感覺要比現在好一些。到目前為此,他還不知道我已經知道他的事,我幾次試探過他,他總是信誓旦旦地表示我和女兒是他的最愛,他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我不知道該怎樣處理這件事?難道在這個時代,愛情和忠誠再也不值得堅守了嗎?
我知道他與那個女人通話決不可能是因為工作關系,因他的工作并非聯系業務之類,我有那個女人的手機號碼和家庭電話,曾經無數次想開誠布公的與她交流一下,我很想知道那是怎樣的一個女人,為什么能心安理得地與一個已婚男人交往并不要結果?我能理解那些雙方鬧得滿城風雨,只為能相守的第三者,因為我知道愛來了,什么也檔不住,可是我不能理解所謂的“家中紅旗不倒,家外紅旗飄飄”,我覺得與前者相比后者更讓人不屑。 医师解答: 堅守愛情和忠誠的男人應該有吧,碰上了便是幸運的人,比買到彩票還值得慶祝。
而數量很大的一群則是責任心缺失的半人,動物性占思維方式的一半,不管從這里問的問題,還是報上每天必有的第三者事件,還有婚姻登記處高于結婚人數的離婚人數。
不是不寒心的。但錯已鑄成,能怎么辦呢?
如果還愛,無法忘懷,又有孩子,怕是只能將自己放低到塵埃里去,接受一切,轉移注意力,珍惜在一起的時間,就當不在面前的他就與自己無關。
如果繼續下去內心痛苦無法消除,又有快刀斬亂麻的勇氣,那就離開吧,給自己一個重獲幸福的機會,畢竟還是有堅守愛情的男人存在的,也許那才是你真正的另一半呢。上天給你這些磨難總是有理由的,也許就是準備了一份厚禮在后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