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愿,他都,拖拉,感情,最忌
提問: 要么長痛,要么不痛? 問題補充: 昨天的我好煩,好無助,好壓抑,好迷茫.晚上,他在不停地逗我開心,說不要在意太多的事情,一切都只能隨緣.我跟他在一起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我好困惑.我的性格有些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總活在別人的眼光里,總認為自己做的不夠好.我覺得他因為這些有點瞧不起我.昨天,他對我說了很多,意思就是我們以后肯定不會走到結婚那一步,但是現在也沒有到分手的那一步.我很傷心,他勸我不要想那么多,我是一個拿得起放不下,寧愿長痛,不愿短痛的人.剛開始,我從未想過主動發信息給他,倒是他不斷地發信息過來.可是,現在我幾乎到了沒有他不行的地步.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感情最忌諱拖拉,該斷則斷。
不愿短痛,那注定只能苦了自己。他都說了你們沒有未來的,這不是隨便說的,這是致命的。
回頭是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