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不是很,她不,意愿,著急
提問: 胸罩的風波-----成熟男人的特征嗎? 問題補充: 我與男朋友是經家人介紹相識的,比我長兩歲(27),但我對他并沒有什么感覺,總也不能信任他,我想培養一下感情,就和我妹還有她的男朋友,我們四人共同租了個房子,想更好地了解一下他,可我還是不能信認他,而且最后還發現了一個問題,他總是趁我睡覺的時候玩弄的胸罩,不知道為什么,有時竟覺得惡心!大齡男人都是這樣的嗎? 医师解答: 成熟男人會先弄明白她到底是否愿意,如果她不愿意會尊重她的意愿,不會強來的,如果她愿意,那會在安慰她的同時,很輕柔、溫順地慢慢撫摸.如果她不是很反對就漫漫來不要著急,盡量不要傷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