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山易改,一下吧,本性,街道,法律
提問: 我嫁了一個愛動手打人的老公,怎么能改正他? 問題補充: 我們經常為了一點點小事吵架,每次他都會動手打我,一開始,他只是打我的屁股,而且也不重,好像是想嚇嚇我一樣,可是現在,越來越嚴重,而且也不分是頭還是屁股,亂打一通,我對他越來越不關心,也越來越想離婚,不想過了.請問,怎么才能改變男人打老婆的習慣呢?我曾經出走過,也提過離婚,全都不起作用,其實,我們就是因為生活中的小事情,要是因為我和別人怎么樣了,那他打死我,我也沒話說,就是因為做飯啊.洗衣啊,還有買東西啊.反正都是小事情.他怎么就可以打我呢? 医师解答: 首先建議你報警,尋求法律幫助!或者找街道和當地婦聯組織!
不過有句話叫做--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