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吃了,有一定,就可,停了
提問: 寶寶為何拉綠屎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有九個多月了.從昨天開始我發現他拉綠屎,臭臭酸酸的,呈綠色.一天排便有2到4次,不是很干,但也不稀.我發現他的精神狀態還很好,吃奶也很正常.大人們說是嚇著了,真的嗎?有誰能幫助我解決這個問題.我很擔心我的寶寶.盼能者回復! 這幾天他有些咳嗽,大夫給開了一瓶四季抗病毒合劑.和這藥有關系嗎? 医师解答: 如果是小嬰兒的話,可能是受涼了,拉綠屎是因為人的膽汁是綠色的原因.大一點的小孩可能是飲食的問題,例如吃大量的綠色蔬菜.

如果是寶寶這兩天吃藥的話就可能是和藥物有一定的關系,就像前兩天末末生病咳嗽一樣的。吃了貝萊以后大便就稀而且非常的黃。但停了藥后就一切又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