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不做,男方,措施,思想
提問: 要我吃驚的一件事 問題補充: 我今去醫院,在外科外面,就是婦產科,我剛進大廳在那坐下(因為我腿傷了)就看見一個像18,9歲的女生在那哭,還有一個年齡很大的女人,像她媽媽,媽媽在那著急的打著電話,我總以為這幕只有在網上還能看見,沒想到卻親眼看見了!我也是男人,但要我感到很失望,為什么男人不能為愛的人負責就去占有她呢?哎,心情真不好!我也有愛的人,我一定不會要她吃苦的! 不是我好~只是看見這樣不負責的男生很氣憤,我也有女友,我的她和她差不多大的,哎,我可不會要我的女友也這樣!最少我想我會克制一下自己的欲望,給我警告!我希望能帶給我女友世上最大的幸福!也想要更多的人看到我寫的這個事后,記住教訓,不要讓這樣的事發生在自己的女友身上!多多去愛她們吧! 医师解答: 的確,現在的男人有這種思想的太少了。樓主要把這種思想發揚光大。
還有,青青竹葉下,你不是女孩子不會理解的。要跟樓主好好學習哦。大多女孩子不做保護措施是因為男方不喜歡或者男方不做,你知道如果吃藥對女孩子身體的傷害有多大么?這種預防措施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的。不是單方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