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也不,不是,有的,那就
提問: 朋友 問題補充: 前一段時間我失去了一個五年的好朋友,是我接受不了.現在我以我朋友的名義和這個朋友聊天,我不知道這樣做是不是有點過.但我沒有更好的辦法.是因為一份工作,我在北京給她找好了可她最后有不來了我在這邊下不來臺,當我不話說到極限的時候她竟然沒想過我的感受,她寧可為了一段還不知道結果的愛情放棄了我和她五年的友情,到底是誰的錯,當我以我朋友的名義再和她聊天的時候她讓我朋友代她向我道歉,是我太絕情了嗎? 医师解答: 那就做回自己把這個事情挽回吧。朋友的感情不是說沒有就沒有的,而且一個好友也不是那么容易得來的,不是嗎?誰先低頭又能怎樣呢?錯過了才真的是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