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你,媽媽這種情況,傷口一直不,是近早,一般是假體排異
提問: 隆鼻 問題補充: 我媽在2個月前在一家小店做了隆鼻術 我是非常不贊成在小地方做這個手術的 但押金都繳了沒辦法,可是術后打了很多的消炎針可假體還是出來了后來又放進去了到現在媽媽還在受這折磨因為傷口有似清水的液體流出還有些痛,看她這么痛苦我真恨我不是搞整容的,我很難受,希望能減輕她的痛苦,哪位好心的專業人士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像你媽媽這種情況如果傷口一直不愈合而且還有液體流出來的話,一般是假體排異造成的,最好是近早把假體取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