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我也,你就,你要
提問: 一個女孩子說她恨我,我是不是沒希望了 問題補充: 因為種種原因,我傷害了我愛的女孩,而且是很嚴重的傷害,應該說是欺騙了她的感情,可是,我仍喜歡她,想盡力去彌補我的錯,可她雖然還答應和我見面,陪我吃飯,卻說她恨我而且表示很快就要離開我所在的城市,回到她的故鄉,不再回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也有相同的經歷,首先,大多女孩都是能被感動的,當然這句話很俗,但是很有道理,你只能盡力去做,放下一切尊嚴,我奉勸樓主,你如果真的想挽回的話,你一定得學會忍啊,到時候你會受到打擊很多,就怕你忍不住,丟不下臉,要有心理準備啊,簡單的說你要先作出表率,只要他還答應見你就好辦,到時你門肯定有隔閡,她會說一些刺激你的話的,如:跟你在一起沒共同語言啊,感覺沒話說了啊,等等,一定不要自卑啊,要挺住,要自信,不要表現得怕她,慢慢 的做些事去感動她,關鍵是忍,很多人做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