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的,朋友,不要太,一起玩,我的
提問: 發錯短信引出的疑惑!大家幫我看看是怎么回事啊! 問題補充: 這學期剛開學的時候我喜歡上了我們學校另一個系的一個女孩子,但是幾次被拒絕之后漸漸的就快要放棄了,最近一個月,她從來不回我短信,而且在QQ上發誓說以后不要和我有任何聯系,漸漸的,我對她的感覺也開始變得模糊起來!
但是,前天晚上收到一條發錯的短信,讓我又想起了她,事情是這樣的......
前天晚上我收到一條短信"你是老阮嗎?"一看明顯是發錯了的,而且是個陌生號碼,就沒管它!
昨天AM重新看了一下,發現那個號碼和我的手機號只有最后五位不同,我猜想應該也是重慶的動感用戶,難道是哪個同學換了新的手機號想和我開個玩笑?即使真的是個陌生人,聊幾句也沒關系,畢竟都是大學生,而且都是重慶的,聊聊也應該有共同語言的!
就這樣來來回回幾條短信后,她不僅是重慶的,而且和我同一個學校,更神奇的是,她和我喜歡的那個女孩子是同班同學!
當時我好象真的又重新燃起了希望,但是理智的告訴自己,不要那么樂觀!說真的,我現在確實還是有點喜歡她,但我決定不再追她,讓她自己作出選擇!
但是,這條短信是怎么發錯的,我卻怎么也想不明白!
我把這個疑問用6條短信的字數發過去,對方的答復是這樣的:
"我是重慶動感地帶的,那天和肖換手機后看到一條應該是你給她發的信息,一時沒反應過來就以為是我朋友,因為他喜歡發那類型的短信,我又覺得不對又問了他們,才知道不是,但沒辦法已發了."(肖就是我喜歡的那個女孩)
經她這么一解釋,我表面上說我明白了,其實還是沒搞懂!搞懂的只是她的號和我的號相聯必須要經肖這一點,但是其他地方還是沒搞懂!
假如她拿著肖的手機收到一條短信,一時誤以為是自己的,連忙回了過去"你是老阮嗎?"但是這樣的話,我收到的也應該是肖發過來的,而不是這么一個陌生號碼啊!
這是我經她這么一解釋作出的假設,顯然這個假設不成立!到底這是怎么回事呢?大家幫我想想法子!
另外,我都說了,對于肖,我盡管還是喜歡她,但我不會刻意去追她,不過我還是很希望和她做朋友,而不是這樣在同一學校偶然見面都不理不睬的!
http://blog.sina.com.cn/u/4523e701010002ng
在我的博客上有更詳細的敘述! 医师解答: 不要把什么問題都復雜化。不管是什么原因,你只要和她繼續只做朋友就好,而這個無論是發錯了還是有用意,你就當多交了一個朋友。
單純的看待問題有時會更清晰!
其實,多個朋友很好,一起玩也比較容易,不然她也不好和你單獨出去玩,一個朋友圈一起玩,相處起來就沒那么多顧慮,所以不要太目的化,把事情象思考題一樣思考,這樣你自己累,也會給別人壓力。
我不能確定這個事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我可以告訴你該怎么去面對。
那就是我上面說的,交朋友而已,不要心存任何目的,一切都隨緣,看發展,不要太激進就好了。
希望我的話能幫到你。放松些,輕松的去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