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米,也是,我是,在此,小痘痘
提問: 誰能幫助我? 問題補充: 我30歲了,皮膚是混合偏中性,可是還是老在長小痘痘, 我換了很多化妝品,可是都沒什么效果。我請問各位朋友能不能介紹我國產的有哪些適合我的化妝品,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倒不是想向你介紹什么化妝品,我以前也是起小痘痘,不過結婚有了寶寶后就很少起了.不過在此這前,有個好心人告訴我,用黑米熬稀飯,每天白天喝黑米水,晚上吃米,我試過,很好用,臉上的小痘痘就好多了。我是每天都喝的,黑米不容易被煮爛,所以開鍋后要再多熬一會兒。最少要20分鐘,不要用鋁鍋,要用不銹鋼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