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去了,但也,就去,去死
提問: 要不要去見她? 問題補充: 和前任男友分手是因為他當著我面批評我朋友,于是,我回了他幾句,他就從那之后就再也沒有聯系過我。時隔一個月之久,他托介紹人說他媽從外地(是海南,他媽媽一直在他大哥家)回來,想讓我見見她。之后,再聽取他媽的意見,再作決定。
我覺得沒必要去見,可是父母又覺得不要錯失這個機會。大家說說,這樣的男人還值得我去交往嗎? 介紹人解釋說,他因為膽小。拜托,都將近30歲的男人,連這個勇氣都沒有,他還想娶老婆?他的做法讓我有些反感。 医师解答: 去就去,誰怕誰。
去了,如果他媽說好,然后他就再追你,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支了,如果他媽說不好,我靠,這樣的男人直接去死也罷。
當然這樣你會很生氣,但也看清了這個男人的面目,給自己一個絕對死心的機會!
一了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