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管用,都不,痘痘,睡眠
提問: 有什么方法可以去掉臉上的痘痘 問題補充: 最近不知是怎么弄的臉上長了好多的痘痘我也很注意飲食了少吃辣等等可就是不見效可以提供一下有什么好的方法 医师解答: 我也是這樣的,讓我愁死啦,都不敢見人啦,

我試過很多方法,都不管用,什么涂這個抹那個的,內調外養的,都不管用.

不過我覺得痘痘嘛不外乎那幾種:青春痘\體內有毒素\上火\壓力\睡眠\,我昨天去看醫生了,她說我的是因為我的血液內有毒,哎,也不知道這次結果怎么樣,反正我是真的沒了信心了,就算治不好也在我意料之內了
建議你還是去看看醫生吧,中醫,還是要有信譽的,另外要注意別亂用化妝品牌子,選些有知名度的吧,平時注意飲食,睡眠,多喝水,多吃水果,痘痘這種頑固的東西可不是我們不吃辣就管用的.
最后祝我們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