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要想,想不想,沒有做,關鍵是
提問: 他能忘了她嗎? 問題補充: 我們還是大學同學.
他有一個七年的女朋友,半年前那個女孩甩了他.
雖然他看上去不是很傷心,可我知道他是"死"了一次了,只是從來不表現出來罷了,我想他現在還是很想她的吧!
我以前并不喜歡他的,后來莫名地喜歡上他了!真的不想看他難過啊~~~
好朋友說我是他喜歡的類型,如果他還想喜歡女孩子,很有可能是我的,可是我常常覺得自己是永遠進不入他的世界的.
我不是一個那么勇敢的女孩子,不敢表達自己的情感,平時也不敢多看他一眼,有時候真討厭自己這樣啊~~~
據說"王子經過五月花公主的窗前,用一個微笑,破解了命運的詛咒",我能破解命運對他的詛咒嗎?不想看他傷心了~~~
可是七年的感情可以這樣過去嗎?
我能解除他的詛咒,讓他幸福嗎?
医师解答: 當然可以,沒有做不了的事,關鍵是看看自己想不想做
多關心一下他,只要想有的,就一定會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