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醋,注意,有的,方法,我不
提問: 天生皮膚黑有什么辦法 問題補充: 從小我的皮膚就很黑,全身都是的,不敢穿掉帶衣,再漂亮的露背裙我也不敢穿,其實我身材很好的<1,65cm>五官屬于小巧型的,可就是皮膚很黑,讓我毫無自信了,希望大家幫幫忙有什么秘訣沒有,讓我能白起來.謝謝!小女子在此先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用白醋(好一點的,最好是用米醋)5:甘油(藥店有賣,五塊錢左右)1混和,晚上涂在臉上半個小時,時間越長越好,睡前洗去,正常護膚。堅持有效。這是一個中醫網站上看到的,據說很有效。

但是有兩點注意:
1、就是用之前要先在皮膚上試一下,敏感皮膚不要用,剛用的時候有點點刺痛,可能是醋的原因。
2、味道有點不太好聞,所以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我和朋友都在用,雖然我不黑,可是醋對皮膚真的很好,感覺好極了,希望可以幫助MM

這個方法是用來涂臉的,如果是全身的話可能不方便。
也可以洗澡的時候在水里放點醋,或是牛奶,但是所有的方法都要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