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好了,她是,你看,看她
提問: 站在分手邊緣我何去何從(希望好朋友們幫助我,謝了)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關系突然越來越差已經快有一個月了,我問她原因,她說如果她說了我們就徹底完了。可是昨天她和我又打又鬧,今天又我和她一靠近她就特別不耐煩;昨天一點小事要打電話問我幾次,今天卻我的電話她一個不接;昨天還說要好好學做飯,今天卻說你做飯跟我有什么關系;她開始騙我,我覺得她在逼我和她分手,我怎么辦,我每天覺得好累好累,我們之間的事我不敢給別人說,掙扎在痛苦的邊緣!!!怎么辦???怎么辦???希望朋友們給我意見!!! 医师解答: 她是不是這幾天月經來了呀,這個時候女的會比較煩躁,但是一個星期左右就會好了。也不會這么長時間.那你看看她頭上是不是突然長痘痘了,如果是長了的話就沒什么問題,青春荷爾蒙分泌過多就這樣.等消了就好了.女人很奇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