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是,你就,不是,你的
提問: 我愛她有錯嗎?! 問題補充: 我是個32歲的離婚男人,帶著5歲大的女兒過,本以為這輩子就這樣悄悄過去了,但我發現自己在半年前就喜歡上了24歲的她,每天只能默默地想她,終于有一天我勇敢地向她表白了,她很是顧忌,怕年齡有界限,怕孩子會有問題!無論如何我向她保證可她還是猶豫!我很緊張她!而且必須每天面對她!我不知道我的想法對不對?我該咋辦才好!求教... 医师解答: 你喜歡他,那她喜歡你嗎?如果她不能接受你的話,你就不要再找她了,何必呢?你就不為她考慮考慮嗎?她跟了你會幸福嗎?你比她大8歲耶,雖然說年齡不是問題,但你們有這么開放嘛!你這不是害了她嘛?不覺得只是自己自做多情嗎?看上去你是一個勇敢的人,這我不否認,但是你不覺得你對她的保證不是讓她喜歡你,而是讓她可憐你多一點呢?我看你是追不到她的,你們還是保持原來的關系吧!要不然連最普通的朋友關系也做不成了!好好考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