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也要,美好,婚姻,情感
提問: 婚姻步人死區,我網戀了\\ 問題補充: 婚姻不如意后,我網戀了,和一個小我五歲的女孩戀愛了,我們見了幾次后感覺都好,我現在想放棄家庭,可想到小孩才五歲,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戀愛是美好的,可婚姻是現實的。
在你看到婚姻的無奈時你可否想過曾經戀愛的美好呢?我不是說你網戀不好,而是你和現在的愛人走過了這么多年,而且還有可愛的孩子,經營這段情感和這個家是件很難且需要雙方都付出很多的,那么輕意的放棄,你不覺得有點太草率嗎?
我不想譴責網戀的不好,但那畢竟是在虛幻世界里的一種情感寄托,也許在你累的時侯會帶給你些許溫暖,但感情是需要用生活里的真性情去經營的,虛無的東西有時侯是美好,可經不起摔打,婚姻的不如意也要從倆人的問題著手去想,我想問題不會是就因你的愛人,而你也要看到自己的不足,雙方好好談談,我想生活還是很美好的啊!不是嗎?
好吧,不管怎么樣,不要輕言放棄情感!更何況你還有個可愛的孩子。。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