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是,你去,又不,那也
提問: 他究竟還愛我嘛? 問題補充: 和他在一起三年.突然之間就分手了.他說他很愛我,說分手后我們還是朋友.可是過去三個月了,他從來都不曾聯系過我,他究竟有沒有愛過我?(分手是我提出來的) 医师解答: 暈,,那也太小氣了吧,有時男孩子應該大方一點,男女朋友的關系又不是只能是戀人,,還有友情,,不過既然真的已經結束了,也沒必要為那樣絕情的人煩勞了(也代表你們沒有心靈感應,勉強不了,該是SAY BAY的時候)..生活是精彩的,只是等著你去體會..時間也是有限的,所以不要活在過去中..是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