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后,就不,就好,你和,她只
提問: 離婚財產分割 問題補充: 今年我和老公辦了離婚手續,但看在女兒的份上我又復婚了,但我依然無法接受已經出軌的丈夫,而且出軌的對象竟是KTV的小姐!我努力工作著,想忽略他在我內心所造成的傷害!!!而且我們的性生活是那么的和諧和愉悅!原本覺得女兒應該享有許多同年齡小朋友所有的歡樂的童年,我無權剝奪女兒的幸福,但現實的生活令我感到痛苦!房屋的主人只有他的名字,但是在我們結婚后四年才買下的,在再次復婚后,我和女兒是否可以擁有房屋的1/3??? 医师解答: 這個時代男人找小姐沒什么大不了的,她和她只是性的關系沒有感情。復婚了就好好過吧,。房子如果是你們結婚后買的,你和女兒可以擁有房屋的1/3。是離婚后買的就不好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