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的人,我也,都不,那是
提問: 初戀情節會陪伴終身嗎? 問題補充: 23年前我與男友愛得死去活來,甚至有了性行為。后來因為種種原因,最主要原因是已地戀情,他在省誠,而我則在鄉下的一家地區醫院工作。他拋棄了我。我以后就再也不會愛了。雖然我和丈夫都作了不少努力,可我還是不能忘卻初戀的男友 医师解答: 我也忘不了初戀,所以后面的戀愛我始終無法完全投入,甚至有時會對愛我的人很無情

他出國讀書四年,我等了四年,可是他終究敵不過寂寞,找了個床伴。雖然他口口聲聲的說還愛我,要求我原諒,可是我做不到,所以我選擇離開。朋友都為我浪費了四年寶貴的青春而可惜,可是我卻一點都不后悔,因為那是痛并快樂著的日子。

但愿天下有情人都能終成眷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