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那你,才好,情是,的人
提問: 我快被他折磨瘋了!!!! 問題補充: 他性格優柔寡斷,一會要結婚一會要分手,都象是真的,我很愛他,談了無數次都無果.其實我們很合適,只是他做什么事都拖沓不定. 這樣的情感糾纏很傷人,前幾日終于商定分手,下決心遺忘他.可他趁我不在家時(共同租房,走時沒留下鑰匙),買來很多吃的,洗了我吃完飯沒來得及洗的鍋碗,洗了我所有要洗的衣服...很晚又傷感的打來電話問我"要不要我來看你?" 我哭了,拒絕了他看我,盡管我很想他來.我曾萬般留他,他表態要走,說自己這次不不能再這樣下去.我曾決心忘他,他說我不在乎他,是不是新交男友了.還看我手機,還諷刺我穿的好看去哪里了. 他就喜歡設局擺局,試探人心,懷疑一切,把我看成對手一樣.我真的都要瘋了,我朋友都罵他神經病,可我到底該怎么辦天啊!
医师解答:
  愛情是沒有人能教會你的。
  可以給你的忠告是:
  愛情是互愛的統一,相愛的雙方,都有著自己獨立的人格和精神世界,既不能完全依附對方,也不能要求完全占據對方。愛情與做人一樣,理解、信任、誠實和寬容都是十分可貴的品質。要相知、相敬、相讓,互相尊重,共同進步。“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兩個人在一起并不是簡單的組合,愛意味著接受對方的一切,包括缺點。
  當兩人之間有真愛情的時候,是不會考慮到年齡的問題、經濟的條件,相貌的美丑,個子的高矮等等外在的無關緊要的因素的。假如你們之間存在著這種問題,那你還是要先問問自己,是否真正在愛才好。
  如果你明明已看出了對方有不值得你愛的地方,而你卻還偏偏要執迷不悟的話,那就是自討苦吃。為愛情犧牲自己,說起來像是很美麗,但假如對方并不值得你為他這樣犧牲,或你的犧牲換不來你們之間的幸福,那你就要當心,不要讓自己做傻瓜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