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他以,的人,他的,流氓
提問: 我朋友遇到的一個事情,她被一個已婚男人騙了 問題補充: 是我朋友遇到的一個事情

她被一個已婚男人騙了

那個男人有家庭的,確騙她說單身

被騙身了

這樣的問題,這個我這個朋友怎么做才是最正確的

我覺得報復不是辦法,那她會更痛苦,我也無主見了,干脆到網上拿出來能請高人們給出一個最好的答案

哦,對,補充一下,那個男的是剛開始瘋狂追我那個朋友的,我那個朋友對他并不注意,是強迫她的,女人一旦被得到肯定是不一樣的,好長時間之后,那個男的才告訴她結婚了,搞到現在她非常無奈. 医师解答: 已經結婚騙人說沒有結婚,是很卑劣的!說明他是個感情騙子!強迫女孩,說明他是為了得到她,這樣的行為表明他是個流氓!對于一個騙子加流氓的人應該給點教訓,起碼讓他以后不敢再騙人了!應該拿到他和女孩關系的證據,給他妻子看看,這種人根本不配有婚姻!人家為什么敢強迫你?就知道你會無奈,為什么不懲罰他?那樣他不是更肆無忌憚了?現在時間長了,不知道是否可以高他強奸?不能得話也要讓他妻子知道,這種人不管他以后還會害人!在他受到懲罰后,堅決離開他,他的目的就是得到你,然后讓你認了,所以你都錯了一次了,難道還要錯一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