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我也,我就,你要,你也
提問: 如果自己的女朋友被別人喜歡了4年怎么辦? 問題補充: 昨天她生日....那人給他寄了封信應該說是情書...
大概內容就是我女朋友想考醫學 他的夢想也是考醫...他說他不會放棄 而且還送了我女朋友一張塔羅牌 意思是意志 不放棄追求吧....
我真的很心慌..他喜歡了她四年..而我才和她交往了1個月..
各位高手幫我想個對策.. 医师解答: 我也有和你一樣的經歷,不過沒你那么嚴重,我就問我女朋友你心理有我嗎?她說有,如果有人喜歡你了很久,你要她還是要我,她回答要我。你也像我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