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好事,有什么,自然,你就
提問: 尋求答案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相處有一年多了,可我發現我們兩個根本就和不來,總是吵架,他太不講理了,有時我叫他幫我拿個東西,明明擺在他面前他看都不看的就問我,在哪呢啊?還可橫了,我只要說他以后別脾氣那么壞,他就說我樂意,用不著你管,要么就說,我知道你看不上我,我都快要被他氣死了,真不知道我該怎么辦,我現在已經想和他分開了,可是因為一個原因我必須還的和他在一起,我現在天天都快被他氣死了,他大專畢業報的自考本科.可是成天不上學,就在家上網玩傳奇,還花了可多的錢買裝備,我一說他,我還好好的和他說,別總玩,學學習,他就說不用你管,請朋友幫我想象啊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我和他好好談了,可都是打架收場,我都狠下心和他分手了,可他還可憐西西的來求我,他剛開始時不和我吵架,什么都讓著我,難道男人都這樣嗎?他一點都不知道上進,和他一起畢業的同學都知道找工作,比他家有錢的都知道自己找出路,可他呢,成天在家里玩,根本什么都不在乎,我說你想不想為以后咱們的家想象啊,他就和我吵架,說我些每用的干什么,他弟弟在家比他吃香,他弟弟最可氣的是叫他別在和我處了,還和他父母說我不好 医师解答: 我認為一個人不應該輕易言棄.你就是不和他繼續.也要有為社會做點好事的心態.拉他一把.說實在的男不如女.男人是非常難受的.你如果能把他幫到超過了你.<這是你希望的吧>他自然會感激你的.你們的感情自然會在這個過程中得到升華.當然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老是生氣對事是沒有什么好處的.你只有從生氣中解脫出來.調整好心態才可能做出好事.這才是明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