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你所,希望你,你若,的人
提問: 愛情告急,我只剩三天的時間. 問題補充: 很不幸我同時愛上了兩個男人,如今我該如何面對.
第一個在一起有2年,可我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先不論事情是誰對誰錯,總之我的心傷透了,現在仍和他在一起是因為不舍,畢竟兩年了.再說他是個比較有責任心的男人,只是平時太霸道很少會讓我.
第二個男人出現半年了,他很愛我,我們的感情很好.而現在我滿腦子也是他,當初和他一起起初是因為要報復第一個讓我傷心的男人,而如今我卻真的愛上了他,可他是個貪玩的男人我覺得很沒安全感.而今天他說他再也忍受不了這樣的處境給我三天的時間必須在他們之間選擇一個,我該如何是好,我覺得他很霸道!
三天的時間讓我抉擇,二年的感情和半年的感情.我該如何是好.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我不知道我會錯過什么....... 医师解答: 他能只給你三天,那么你覺得他還在乎你嗎?如果他愛你,他會不會覺得三天太緊而把你嚇跑了?他會不會覺得三天對你太過分了?他會不會因為這樣而不會提出三天這個期限?而他卻說了!
我覺得他是抱一種:你若答應和他,他也樂意;你若不愿意而和他分手他好像也無所謂的樣子。
所以,希望你慎重點吧,畢竟感覺只有你自己在真切體會。
其實,你為什么要限定在二個人中挑一個呢?如果兩個都不是你所愛的為什么不可以兩個都不是呢?如果你不愛第一個為什么還要騙自己又騙了別人呢?這樣既誤了別人,也誤了你的視線了。真正的愛情要專一,當你認為那個是你愛的人時,就請專一的對你所愛人吧,要讓別人感覺你專一,別人才會對你專一呀(這是題外話,知道你不一定喜歡聽。不過是誠懇的,當然也只是我個人看法,希望你不介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