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你的,就能,就不,和他
提問: 我還要不要理他 問題補充: 我跟男友分開有一年了,是因為他喜歡上別的女孩了,我本來快要忘了他,可他前陣子找到我,剛開始他只是說他快要去日本了,想走之前見我一面,其實我本不應該見他的,可是我見了,因為說實話,我還是忘不了他,現在他去了日本,但他還是會給我打電話,與我聯系,我的朋友都勸我不要再理他了,像他這樣的人,就應該不再理他,我要怎么做才好呢?我也猜不透我自己是怎么想的了. 医师解答: 你的那些朋友根本就是把你給教壞了,把傳統封建的思想教給你了!~~

分手后就不能做朋友了嗎??? 哪有說忘就能忘了, 帶著那一段美好的回憶和他以朋友的身份相處時 會更覺得意外和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