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那你,也得,你到底,就上
提問: 幫我想想啦,到底怎么著才行啊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朋友重高中就開始戀愛,戀愛了三年,然后我到大學里到別的地方去了,然后他留在自己這邊,相隔千里,我呢,感覺沒什么話好對她說得,然后就一直不有打電話給她,一個學期沒和她聯系,一個學期后她提出了分手,我就同意了,因為以前她說什么我都答應,我都隨她的,哎,過后我想想真不應該這樣就答應了,其實我們的感情是很深的,我就想不通了,三年的感情就這么經不起考驗嗎?現在我回到自己這邊工作了,我有打電話給她,對了我還給過她一個承諾,就是在沒有出人頭地前不找女朋友了,我守著我的承諾一點也沒有改變,我也問過她有沒有男朋友可他也沒有說,我真的不想放棄這段感情,請大家幫我想想辦法,怎么才能再次的和她相識相知相愛..... 医师解答: 很多時候就是這樣的,如果你們都愛著對方,那你們還猶豫什么.
破鏡重圓是一件美好的事,但是你也得考慮清楚了,你到底是睨視還愛者他
他還愛著你嗎?
如果...就上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