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也是,容易,女孩,也要
提問: 我愛她是種錯嗎? 問題補充: 我的故事是這樣的: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已經一年了,昨天晚上我幫她掛QQ 的時候看到她和一個男的網友的聊天記錄, 我女朋友居然還主動留了手機號碼,晚上那男的打電話給她,她告訴我是她同學,晚上我看到了她的聊天記錄,才知道是那個男的,天呀我心里好象被刀扎了一樣.
晚上我和我女朋友聊了這件事,她說是聊天玩耍,沒什么,我真的好想和她好好的溝通,可她卻說我在監視她. 她不理我,我說你跟本沒在乎我的感受,你不該騙我.
我在盡力呵護我們的這份緣分,可她卻輕易的把分手說出口--------
她被我說哭了,卻當著我的面打電話給那個男的訴苦,我忍不住了,搶過她的電話跟男的講話
我和那男講:我是她男朋友,你知道你在網上的聊天有點過分嗎? 那男的說: 我和你女朋友沒什么的,至于聊了什么他自己都不記得了.是聊玩耍的.
我說:你當然不記得了.可是你知道我看完的感受嗎?
那男的講:對不起.
說完我把電話掛了.

我女朋友看到我搶她的電話,后面更加生氣.我們有十多分鐘沒講話. 我對我女朋友說:對不起.剛剛我說話的語氣中了點.
我女朋友說:你不用和我道歉,你要說和我朋友說.
后來我當著我女朋友的面打電話給那個男的道歉說:SORRY .____----
女朋友,終于消了點氣.


我的感覺:為什么是她騙我在先,讓我產生了那種被騙的感覺,反過來我卻要道歉.
那到她上網聊天的時候,都沒顧慮到我的感受嗎?看到過分的那些記錄的感受.
我的心現在還在痛,我該怎么辦_________幫幫我給我點意見好嗎.謝謝. 医师解答: 女孩總是希望被自己愛的人關注的,當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時就會發生像你女朋友一樣的事情,她希望能得到關心,哪怕那個人是不認識的陌生人。當然任由這樣發展下去結果也會很危險。所以在對這件事表現得無所謂的同時,也給她更多的關心吧。讓她覺得你愛她,很在乎她,也要很大方的表示會給她自由的空間 。
女孩是容易哄的,也是容易感動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