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游泳,你也可以,你的,也是
提問: 我家寶寶是否便秘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快四十天了,一直吃母乳,剛開始還一天排便一次,滿月之后就二三天甚至更長時間便一次,吃奶正常,便便不算干,每天也喝糖水和蜂蜜水,但有眼屎和舌苔,請問有經驗的媽媽們這是否便秘和上火,有什么好辦法呢?急盼! 医师解答: 按老人的說法,寶寶開始"攢肚"了.這樣的寶寶長的快哦!!小寶寶最好不要喝糖水,養成習慣了長大就不喝白開水了,這樣不好哦!!

我的寶寶現在2個月了,也是兩三天便一次,有時候四五天都沒動靜呢.最近我經常帶寶寶去嬰兒游泳館去游泳,也可能是運動的關系,每次游泳回來后寶寶都會排便,感覺很輕松,睡的也很安穩哦!!你也可以試試帶寶寶去游泳,可以增強抵抗力哦!!!

不知道你的寶寶起不起夜了,我的寶寶是從45天開始就開始游泳了,晚上給寶寶用紙尿褲,寶寶可以從10點睡到早上6點哦!!晚上不起夜我的精神好多了,身體恢復的也快,你也可以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