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都是,里面,西游,不多
提問: 關于幼兒教育? 問題補充: 我想知道,4-6歲的幼兒,給他們看(讀)什么樣的書好? 最好能列舉一些書名。 医师解答: 不知你兒子是否認識很多的字,我兒了今年已六歲了,認識的字不多,所以他看的書都是我讀給他聽的,我覺得孩子看書重在讓他了解一些東西,所以我給他讀的書很雜,有《上下五千年》《木偶奇遇記》《西游記》《三國演義》《綠野仙蹤》等等,他也挺愛聽的,而且對里面的一些人物的關系,情節的發展都還清楚。當然他更喜歡的是一些諸如《奧特曼》、《三毛流浪記》等,這些就讓他自己看。平時也讓他上上網,我覺得有卡卡樂園這個網站比較適合4-6歲的小孩,它里面的東西比較豐富,你也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