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你的,的是,也不,就在
提問: 兩個人心理的事情 問題補充: 喜歡1個人.有時間想見她.有時候感覺不想見她,有時間感覺我到底在干什么,我總徘徊這兩種心理陰影里.我不知道我到底怎么回事情.

別人問我喜歡她多少。我只有那1點喜歡她,我不知道我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医师解答: 喜歡一個人很正常,但你要問問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她,喜歡就勇敢的去追,有時侯你的猶豫不決也許會錯失了機會啊!不是嗎?
如果你對她只是一般的喜歡,而非男女情感的喜歡,那么和她做朋友也不錯啊.
人有時侯是盲然的,自己對自身的思想無法揣測,這也正常,如果你不能確定是否真的喜歡她,那么想想在你最煩鬧最失意的時侯是否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她?在你開心的時侯,是否會想到她與你一起分享?如果是,那你一定是喜歡她了..
不要給自己那么多無形的壓力,活得輕松點,生活是美好的,愛就在你身邊!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