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法相,的人,你的,的是
提問: 該相信網戀嗎? 問題補充: 在世間漂泊著,總想心能靜,可在這無奈是世界我卻找不到可以停靠的地方,茫然的在虛擬的世界中摸索掙扎,遇到了好多好多我從不知道的事也有太多太多我所不了解的人,誰是誰非,誰真誰假對于彷徨的我就更無措了.
在現實中怕傷害,更怕被冤枉可我卻總在謊言與冤枉下度過!在虛擬的網絡中我感到很安全卻不知道能不能相信! 医师解答: 也許你自己本身就是在虛擬的網絡中扮演的是個真不真假不假的角色,所以首先因為你自己就是榜樣所以讓你無法相信。
很多人都認為網絡很亂,就是因為有那么多不真實的人出現,惡性循環。但是我覺得如果你以你的真出現在網絡中的時候,你還是可以看到網絡存在的好的一面。只是這個尺度很難把握,還是要看你本身的造化了。
不要一味的朝反面的方向去想,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兩面性,真與不真實我相信時間可以讓你看清的。所以不要太輕易相信別人,也不要一桿子打死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