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是他,你知道,你想
提問: 我和我的男朋友還有可能在一起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上網友,在一起的時間是2年了,但是我有一件事情騙了他,就是在認識他知前我有個男朋友,在一起7年了,那時小啊!什么都不明白,就這樣和他拿了結婚證,也沒有請客,到2004年我們因為很多的原因就沒有在一起了,2004年的8月在網上認識現在的這個男朋友,我一直都沒有給他講和我以前的男朋友拿過證,現在我才告訴他,知前我也不是不想告訴他,因為我愛他,怕失去他,現在我們都準備結婚了我才說,我都上鼓起很大的勇氣說出來的,當時他沒有什么反映,說這沒有什么,我也相信別人說的他是真心愛我的話不會在乎的,可我錯了,他考慮了一天給我的答案是,我們這一生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我聽到這樣的結果我真的好后悔,后悔不應該說出來,我的心好痛,我是真的愛他呀!怕失去沒有告訴他,對了我現在還有了他的孩子,已經3個多月了,我想我們不能在一起了,我的這個手術要怎么做啊,現在吃藥是不可能的了,做人工也不可能,因為孩子已經成形了,各位哥哥姐姐教教我應該怎么做啊?我在這里謝謝大家了。 我是想現在把孩子生下來啊!可他也告訴我是愛我的,但是又說我這樣是拿孩子在威脅他,我是真的好難過,我是真的舍不得把孩子拿掉,我沒有讀過什么書,他說我的思想說難聽就是那些什么農民的想法,我們今天去醫院了,醫院做BI超的有不在,說去別的醫院,結果回到家樓下,他就上樓,我說不是要去醫院嗎?他有說不去了,他說了很多,說,他也舍不得孩子,但是是沒有辦法啊,我現在這樣也不能回老家去,因為我3個多月了,回去怕家婚 医师解答: 千萬不能拿孩子來威脅男人``
畢竟跟你過一輩子的人是他``\
還有就是 他對你的信任度降低了許多
這對他來說是各 很大的打擊你知道嗎``
你想啊 要是你的男朋友以前是個已婚男人 你會不慎重嗎..?
哎``
我估計他也很愛你 愛你愛得連你的過去他都可以不去知道
但是這件事 真得事多他打擊太大了``
你得給時間他好好考慮一下 畢竟他還要面對父母 親戚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