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他的,也是,我是,女朋友
提問: 面對著女朋友的郵件我心里很復雜 問題補充: 這是我女朋友給我的e-mail:
最近過得是不是不是很開心啊?因為我?還是因為工作?或許你根本不會不開心,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吧。有時候覺得自己做人太失敗了,知道我為什么這么說自己嗎?其實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有時候想到你了我就覺得自己有點內疚,每次都是你主動給我電話,而我從不曾主動給過你電話,跟我說實話是不是很生我的氣啊?我承認有時候我會想著要給你信息,但是每次我都可以做到不先跟你聯系,是為了面子嗎?好像也不是。我是不是好奇怪啊?有時候和你通電話,我都能聽出來你的不樂意對嗎?有一個同事問我,說你真的喜歡我嗎?真的愛我嗎?是真的要和我過一輩子嗎?我回答不出來,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你!和我玩得好一點的同事也知道你五一也要回家,說讓我和你好好談談,因為畢竟這關系到兩個人的命運對吧,可是現在我和你談任何東西都是枉然的,因為都不切實際,一切都顯得特別空洞。我說的這些你聽了也不要太往心里去,我現在是有什么說什么,因為我不想隱瞞自己的想法,這樣對你太不公平了。好了我現在心里好亂,不寫了,下次再給你郵件吧。
祝你:工作稱心如意!
身體健健康康!
女朋友是我的同學也是我以前的好朋友,她工作已經四年了,開朗、人緣很好、孝順、而且很賢惠。我工作一年,而且現在不在一個城市。昨天她給了我上面的郵件,看了我心里也很亂。請你們看了后說說你們的看法好嗎? 医师解答: 你很在意你女朋友,所以你才這緊張他的想法。
你女朋友說自己心理很亂,也許她是因為自己與你分開的這么長時間,沒有愛情的滋潤,已經覺得愛情已經干枯,這是一愛情的紅燈,也是一個暗示,如果你不懂得去爭取,也許會失去的!都說:“距離產生美!”,但是又時候距離有了,美卻沒了。時間會沖淡一切,距離會拉開彼此,記得我單位的一個女同事說:“我男朋友要去韓國打工賺錢,說為了以后我們能在一起生活的更好。可是我是為了跟她過好日子嗎?而是找一個愛自己的人,生活一輩子,即使沒有錢,也開心,生病的時候有人照顧自己,噓寒問暖,累的時候,有個可以靠的人。等他有錢的時候回來,還有什么用,因為我要的不是這些,錢有個屁用!”
愛她,請不要讓她在生病的時候,安慰她的人不是你!而是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