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他,你就,尤其是,就不
提問: 應該幫她嗎? 問題補充: 她是和我關系還蠻好的同事,79年的,結婚后有一小男孩,應該是4歲了吧。她愛人背叛了她,在外邊有了情人,并在別人的面前說是她不好,不帶小孩,不收拾家里,不理解他。她讓我幫她在中山找一份工作,想離開這里。站在女人的角度上,我認為幫她是應該的。她的那份感情已經沒有什么值得留戀的地方了,就算再撿起來也不可能和以前一樣的了。而且她還年輕,不能就這樣一輩子痛苦吧?但知情的朋友卻說不能幫,幫了別人會說我挑撥離間,那小男孩長大了也會怪我的,因為我幫他媽找了工作,所以她才離開,所以他才沒有了媽媽。
我怎么辦呢,幫或是不幫? 医师解答: 女人本就該是自立的,尤其是遇到情感方面的困惑時更該早點讓自己解脫出來。女人真得是要多愛自己一些,那樣男人在背叛我們時就不會感到天要塌下來樣。失去我們該是他們的不幸,你就大膽去幫助她吧,我想有朝一日他們娘兒倆都會感謝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