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毛,菲利普,我的,有什么,也要
提問: 如何祛除四肢的汗毛? 問題補充: 我是女生,胳膊和小腿的汗毛很重,不好看,曾經用眉刀刮過,當時看著很好,摸著感覺很扎,很苦惱,現在又長出來了,更長更黑.夏天就快到了,請問大家如何才能把這些毛去掉? 医师解答: 我的汗毛也多,但千萬不能用眉刀刮,那樣就和男人的胡子沒有什么區別了,我買了一個菲利普的剃毛器,已經用了4年了,不到200元,夏天一般一個禮拜用一次,也不疼,長出來的汗毛也沒有比以前的粗,我覺得很好用,建議你也去買一個。此外還可以采取激光永久脫毛的辦法,但價格比較貴,同時也要挑選好的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