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他,跟他,都是,也是,都不
提問: 為什么老公維護家人多過維護我?? 問題補充: 我剛結婚,老公家買房,但公證,裝修費3萬多,我家給我2萬嫁妝,他嫌我家給少了,覺得我家欠了他家的,天天都吵架。。真想離婚算了,怎么人都嫁給他了。自己不長進就想拿父母的還怪我呢?? 医师解答: 我跟他們看法都不太一樣,其實男方買房是應該的,至少在現在的社會是這樣的,但是你現在不應該有離婚的想法,畢竟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也是經歷風風雨雨啊,你現在應該和他好好談談,如果和他談不通的話可以跟他父母聊聊,都是一家人了嘛,他心里不平衡一定有他家里面的原因,你得找到根源,這樣才更容易解決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