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惠氏,大便,美素,的是
提問: 我們討論一下美素奶粉。吃美素的請進! 問題補充: 給寶寶吃美素奶粉,不知情況怎么樣。我家寶寶剛換了美素幾天,看情況還不錯。以前吃多美滋,大便干的拉不出來!比較了配方,我發現美素中的低聚糖含量是多美滋的5倍多。據說低聚糖是大便軟化劑,只是不知道吃多了好不好?另外,美素中不含ARA,感覺有點遺憾。你在哪個城市?美素多少錢一桶啊?

医师解答: 我女兒也是剛吃美素的,原來一直是吃惠氏,大便不是很好,但貴陽美素的市場占有量不是很大,很多都是吃惠氏。網上好象也是吃惠氏的多一點,我家寶貝剛一歲,吃的是美素高,應該是水貨,(這里好象只有水貨)價格是RMB150.00,但160.00我也拿過。沒有惠氏口感好,也沒那么甜,我女兒不挑奶的,大便也正常了。祝你家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