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有一,很好,并不,你也
提問: 何處是我家 問題補充: 我生活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命運之神好象迷迷中在指引我前行.在沉默中我考上了一所不錯的大學,可是我突然發現,生活中不僅學習是最重要的,我想改變我的生活,尋找另一份所于我的快樂,可是難啊和人相處是那嗎的困難,那么的痛苦,我想使自己變成一個快樂的人,容入大眾生活中,可我發現那是那么的不容易,我不禁想起我以前見過的一位老先生,他說你要離開你的家,到很遠 很遠的地方,只有你到了那里生活才回安康,快樂.
難道真的如他所說嗎?
我在生活的十之路口彷徨,很迷茫. 医师解答: 你會找到快樂的!生活是美好的,只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交往并不困難,只要你真誠并且尊重對方,而且善于幫助別人,相信你會有一個很好的人際關系圈。凡事要慢慢來,多總結經驗,多交往,多觀察,你也會同樣快樂的!因為我很喜歡鄉村,樸素,真誠,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